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松检察长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9-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松检察长作检察工作报告

   

  227日上午,广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松在广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2018年检察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报告指出,2018年,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和州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监督下,认真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2018年荣获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

  报告提出,2019年,县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站位谋发展、改革创新重自强、四大监督抓提升、打造先锋铸忠诚”为工作思路,以开展“弘扬西畴精神老山精神,推动检察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服务平安广南、法治广南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广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检察概况  
  机构设置  
  检察荣誉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办案期限 举报须知
申诉须知 权利义务 更多
新媒体矩阵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