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入壮家村寨 活用壮语普法 ——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双语普法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县“七五”普法规划和全县政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治意识。根据广南县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 12号文件《关于开展广南县2018年“双语普法”活动的通知》安排,2018年11月7日广南县人民检察院携手县司法局、莲城镇政府到那们村委会小波妈村小组开展“护航广南发展,弘扬法治精神,推广依法治县” 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县检察院检察官黄祖科现场壮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此次活动主要宣传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体制改革、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公益诉讼等内容。宣传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解答群众3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检察概况  
  机构设置  
  检察荣誉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办案期限 举报须知
申诉须知 权利义务 更多
新媒体矩阵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