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我院民行部检察干警到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涉林案件公益诉讼讲座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4日下午,应广南县森林公安局的邀请,我院民行部干警陆安梁到县森林公安局为该局民警作涉林案件公益诉讼相关知识专题讲座,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及各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授课。

 

     陆安梁同志从公益诉讼的简介、我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情况、森林公安机关在办理涉林和涉土地类案件时应当注意的问题、森林公安机关办案时发现公益受损后的工作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通过实际案例来分析办案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森林公安机关管辖的案件多为破坏环境资源、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案件。通过专题讲座,有效推动办案民警转变只注重刑事证据收集,不注重公益受损修复工作的固定证据思维,为公益诉讼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检察概况  
  机构设置  
  检察荣誉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办案期限 举报须知
申诉须知 权利义务 更多
新媒体矩阵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