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广检动态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8日下午,县检察院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13人走进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参观检察文化长廊、未成年警示教育展厅、党建室和荣誉室。

 

 

 

   代表们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更深入、直观地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也看到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决心,并为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欢迎光临广南县人民检察院网站!期望您提出宝贵意见,给我们更多支持,推进广南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检察长王松。
  检察概况  
  机构设置  
  检察荣誉  
检务公开
机构职能 办案期限 举报须知
申诉须知 权利义务 更多
新媒体矩阵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长信箱 律师联络平台
中国检察听证网 网上举报